[周葉] 不給糖就搗蛋 1


「萬聖節宣傳?現在搞活動的招式真多啊!」葉修隨手晃了晃陳果拿給他的通知文件「可以呀,讓沐橙去吧!」

「人家也有指名葉修你呀,這名單有經過投票!」陳果看著葉修那副『榮耀以外的事就是不關我事』的懶散樣,真是氣不打一處出。

「知道了知道了,去就去。」葉修隨意的放下文件,轉身回去投入榮耀的世界,對這個cosplay賣萌活動一點也沒放在心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前輩。」

剛到攝影棚葉修就看見一個人型繃帶柱,頂端露出了半張臉望著他點頭致意「原來是小周,看看你這身材挺不錯的,簡直太適合木乃伊這個角色。」

葉修從上到下打量著周澤楷纏繞了一圈又一圈繃帶的身體,精壯沒有贅肉的腹肌、結實渾圓的屁股和腹下無法忽視的微凸,雙手比了個大拇指點讚。

「有練過。」周澤楷看著葉修捏捏自己小腹又往回望向他,這種小動作讓周澤楷心裡原本收藏的很好,叫做喜歡的情愫湧了出來「前輩ㄧ起?」

「我先去換衣服啦,小周待會見。」因為女孩的拍攝時間集中在ㄧ起,蘇沐橙前幾天就拍完了,葉修今天只有一個人,看到造型師對他招手就不急不徐的走了。

周澤楷對葉修的喜歡,從還沒打榮耀開始。起初只是覺得『厲害、很強』,每一場他的比賽都不會錯過。當了職業選手之後無數次在心裡假想,如果是自己跟他的ㄧ葉之秋PK會怎麼打。短短幾個賽季,葉秋退役的消息就在周澤楷的心裡起了很大的波瀾。

葉修帶著興欣復出震驚了電競圈,周澤楷透過電視轉播看到了以前一葉之秋、現在是君莫笑的操縱者。

眼睛下緣微青,輕鬆愜意的說著令人哭笑不得的嘲諷話,手指骨節襯著略白的皮膚。

周澤楷突然懂了什麼叫做『佔有慾』。



tbc

------------

原本是萬聖節賀文,現在只希望小周生日前可以寫完ヽ(;▽;)ノ

很久沒有為了喜歡的CP寫文,希望可以讓看的人感覺開心那就太好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© 葬狼 | Powered by LOFTER